偏偏不说话

我把小电话链接里的更新时间都打上了,我没抄袭,我不敢,我没有,我不是

我也不敢和哪个太太撞脑洞,我特别怂,求求了,史上第一怂人

∠( ᐛ 」∠)_行吧卜岳其实我抄了,抄了八百年前太太的脑洞还有讲的骚话,其他我不敢也没有更不是


我我我粉丝只有1000多个,活着的大概就十几个,可不好找我吵架,没人帮我,也别挂我,根本没人知道我,我,我,我就是oner第一期写手也没人知道我,我抄谁的和太太撞脑洞我道歉,我可害怕了,一大清早我都要吓得眼泪珠子砸脚面了。

我道歉🙇‍♀️🙇🏿‍♀️🙇🏾‍♀️🙇🏽‍♀️🙇🏼‍♀️🙇🏻‍♀️对不起,不该抄你的脑洞,2018了,网络这么发达,我不应该和你撞脑洞,对不起对不起

管管你的粉丝,求求了,我好怕

 
评论(16)
热度(18)
微博补档:偏偏不讲话 间断性发疯
我是鸽手,话多entp
© 偏偏不说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