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偏不说话

【all岳】『鬼岳』电感传播 预告

先放出来预告,我有点点怕又别屏蔽,还不太会玩儿ao3
这个开篇写的很多,不像之前三个单刀直入,妈妈真的很操心鬼岳,请好好玩儿8




all岳
我爱岳老师,岳老师是我心中的白月光,红玫瑰,朱砂痣
岳老师色情电话接线员
一些设定照搬AO3的少狼cp的一篇文
每一个cp题目都会预警,ky自己滚蛋,不接受批评

这一趴鬼岳

王琳凯等着周五约卜凡去酒吧喝酒,瞅见卜凡穿的跟里昂似的,黑色风衣,大墨镜,兜里揣着个破手机。
“兄弟,气色不错啊”王琳凯打趣“怎么,爱情滋润了?”

卜凡白了他一眼“瞧你那没见识的样子,哥哥今儿个就教你几招”

王琳凯将信将疑的挑眉“行,拿来瞅瞅”

两个成年人蜷缩在沙发一角,卜凡悄悄从兜里掏出来个手机,打开了短信。王琳凯咦了一声“老不老套啊,还发短信”卜凡这次都没扭头看他一眼“你懂个屁”显摆似的戳开备注“岳”字的信息栏。

王琳凯瞟了一眼就直了眼睛“我的天,当真这么辣?”“这还能有假,试试?”

他暗自琢磨了一阵儿,勉强的点点头。

卜凡打开微信把对方推给他“瞧你那儿样,到时候尝到甜处了别忘了谢你凡哥”然后又拿着手机给对方发消息,王琳凯凑过去瞧了瞧“看什么看,我给人家打过招呼了,今晚就行”

他仔细看了看卜凡的脸“装的跟个真的似的,现在看着这么老套,我打赌你铁定还没和人家面对面打过炮”

“哟,爱试不试,老子走了拜拜,酒钱算我账上”

王琳凯回家已经凌晨一点了,他洗了个澡就打开暖风钻进被窝里,湿漉漉的头发散在枕头上,把手机放在床头,眼睛一瞟一瞟的看自己的手机屏幕。他脑子里抑制不住的想今晚看到的零星几句话。什么插入,射出这种字眼,对于刚成年不久的他来说,确实有些刺激。

他又思考了几秒,妥协似的插上耳机,加了对方的微信,又关注了小程序,操作了几下后,微信通话响了。

Pinkray请求语音通话。

未完待续

 
评论(10)
热度(95)
微博补档:偏偏不讲话 间断性发疯
我是鸽手,话多entp
© 偏偏不说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