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偏不说话

马一下有时间试试

久美子不是日本美眉:

Ao3说明 「注冊篇」

✳️ 之前有人问要如何注冊ao3帐号。因为都是同人文的原因,也不想因为人数多而网站瘫痪,Ao3采取了「邀请函」这个注冊方式。一般上是要等一星期以上的,可是我的旧帐号可以发一张「邀请函」,所以就发给了自己😂

1. 点进ao3的首页里,找个「log in 」键。点个「get invitation」就会被带到一个很空,只有一个空格的页面。(见图一)把自己的邮件地址写在那空格里。

2. 把邮件发了之后,会有蓝格子出现,可以从那里看看自己几时会得到「邀请函」。我的显示了 4月 21号。

3. 如果忘了自己几时会得到邀请函,可以在这里查查看。把用来注冊的邮件写进去就行了。

4. (时空隧道强啊)ao3的邀请函是会发到自己的邮件箱里。不一定会在「inbox」出现,所以要慢慢找找看看。因为网站性质的关系(同人!)有可能会出现在「spam」里。得到邀请函后,记得点那红红的URL。会被带到官方注冊帐号的页面。 ⚠️ 我的邀请函可能不大一样,因为是用户发的,不是官方发的邀请函。

5. 这就简单多了,把 username ID 和 password 密码输入即可。记得,ao3因为是英语为媒介语的关系,username 一概使用英语。如果没有常用的英语username,建议用自己中文ID然后翻译。⚠️ao3每隔一个月会强制性的退出你的帐号。如果把username忘了就很麻烦。

6. 注冊之后会到了这页面。查查邮件箱,点了里面的链接,就可以开开心心的使用Ao3了。

7. 收到了邮件时,点里面的「activate my account」就可以了。会被转发到log in的页面,把之前注冊的username和密码填进去即可。

🌸注冊帐号大概是这样吧。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喔。如果是个比较大的问题,我也许还会发个这么的一个文章。

🌼我也发了3-4 个ao3说明吧。应该没有任何大问题了😆

🌸持续占锤基tag。因为没锤基就不会有ao3。呵呵

评论
热度(15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微博补档:偏偏不讲话 间断性发疯
我是鸽手,话多entp
© 偏偏不说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